当前位置:

陈肇雄:全面提升企业要素保障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闵美颖 2015-06-30 09: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9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我省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题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全面提升企业要素保障水平。
  
  近年来,我省通过着力推进简政放权、深入开展“为企业排忧解困专项行动”、严格执行“十条禁令”、强化重点领域治理等一系列工作,经济发展环境明显改善。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背景下,企业对融资、用工、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难反映较多。今天的专题会上,将企业集中反映的6个方面、20个要素保障解决任务,逐一分解落实到省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因地制宜制定政策措施,破解企业要素制约瓶颈。
  
  陈肇雄指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强化企业要素保障,是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企业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定向施策、精准发力,逐项制定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办法。要落实部门责任,严格督促检查,对因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而影响发展的,要严肃查处。要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营造优化环境的良好氛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