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张文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柳德新 罗云峰 尹志伟 编辑:闵美颖 2015-06-10 16: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张文才一行。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张文才。)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宏婷 湖南日报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罗云峰 尹志伟)今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亚洲开发银行(简称“亚行”)副行长张文才一行。
  
  张剑飞对张文才一行专程来湘参加“湖湘财政论坛——2015PPP国际论坛”表示欢迎。他说,湖南正在公共服务领域大力推行PPP模式,希望亚行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合作推广运用PPP模式。
  
  张文才介绍了亚行在PPP项目的成功实践。他说,亚行愿意与湖南共享PPP模式运用经验,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及技术援助,希望有机会参与合作PPP项目。
  
  目前,湖南省已建和在建的亚行贷(赠)款项目19个,协议贷(赠)款约11.7亿美元,利用亚行贷款总额占全省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的三分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柳德新 罗云峰 尹志伟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6/10/3705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