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友志:确保高考工作“零差错、零事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闵美颖 2015-06-08 09: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7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上午8时40分,副省长李友志来到省教育考试院内的湖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了解全省各市州部分考点组考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高考实现“零差错、零事故”。
  
  据省教育考试院介绍,今年全省共有39万人报名参加高考。除去保送生、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外,实际参考考生为34.6万人。全省14个市州设有123个考区、256个考点,1.2万间考室,考务工作人员近5万人。
  
  李友志指出,湖南高考要实现“零差错、零事故”和“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总体目标,坚决杜绝失密、泄密等安全事故,坚决杜绝高科技作弊及其他群体性违纪作弊事件,坚决杜绝考试工作人员出现重大违规问题和重大工作差错,确保万无一失。
  
  当天,李友志还来到2015年湖南高考网上评卷扫描现场,要求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要把好关。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表示,在后续考试中将督促各地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措施,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