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奋力谱写湘江新区建设发展新篇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姚学文 编辑:闵美颖 2015-05-27 09: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区规划建设不负群众期盼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 张颐佳 姚学文)昨天,是湘江新区正式授牌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专题调研湘江西岸临江建筑规划和项目建设工作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湖南湘江新区授牌大会精神。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长沙将新区建设发展的突破口选定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易炼红先后考察了望城区滨水新城、滨江商务新城、岳麓山大学城和洋湖生态新城等片区。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不负群众期盼,大幅提升湘江两岸规划建设水准,构建与国家级新区相匹配、相适应的新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市委常委会议上,易炼红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找准着力点,打开突破口,奋力谱写湘江新区建设发展新篇章。要围绕“新”字落笔,充分融入山水洲城特质和湖湘文化特色,深度谋划推进“长沙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在城乡统筹、产城融合、“五化”联动中推进新区建设发展,着力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投融资体制、土地管理制度、生态文明制度等方面改革,既要迎难而上,敢于抓落实,又要注意方法,善于抓落实,合力推动湘江新区各项工作扎实开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姚学文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