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阳光财政 湖南省财政厅官微“湖南财政”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罗云峰 尹志伟 编辑:严欢 2015-05-21 19: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财政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财政”正式开通上线)

(扫一扫“湖南财政”政务微信)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记者 王宏婷 通讯员 罗云峰 尹志伟)今天,湖南省财政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财政”正式开通上线,公众可在微信中直接搜索“湖南财政”或“hncaizheng”订阅。
  
  “湖南财政”微信公众号由湖南省财政厅主办,将及时发布财政权威信息,积极宣传财政政策,推送重要财政新闻,发布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一般每两天发布一期,重要财政政策出台和财政新闻即时发布。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财政厅厅长郑建新说,开通政务微信是省财政厅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新形势,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建设阳光财政、努力服务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当前,湖南省财税体制改革正在积极推进,做好财政预算公开,加大财政宣传力度,是财税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财政将借助政务微信新平台,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推进信息公开,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加快推进财税体制改革。
  
  近年来,湖南省财政厅高度重视群众关切,不断加大财政宣传力度,特别是不断加大预算公开工作力度,积极推进阳光财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省财政厅门户网站每年平均发布信息3000多条,年点击量达200万次。积极推进预算公开、重大专项资金公开、重大决策公开。目前,已实现省级专项资金目录全面向社会公布,重大民生政策性资金分配结果原文向社会公开,部分重大产业类专项资金试行全过程公开。对涉企收费严格实行了清单管理,7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17项政府性基金的政策明细全面向社会公开。积极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去年共发布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954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罗云峰 尹志伟

编辑:严欢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5/21/3685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