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职业教育服务“四化两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闵美颖 2015-05-12 09: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首届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在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启动。副省长李友志出席并讲话。
  
  今年我省职教宣传活动周的主题是“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有效服务‘四化两型’建设”。李友志指出,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要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培养数以百万计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支持。劳动光荣、技能伟大,正在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认识。
  
  启动仪式前,李友志同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湖南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展览。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的人物彩绘和课件影视编辑、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3D打印和机器人技术、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无人飞机模型、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养老服务。这些职业院校的技能展示异彩纷呈、各具特色,充分展现我省各高职院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