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试乘长丰猎豹新车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谢瑞仁 2015-04-20 10: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本月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作为全国车界盛事,届时湖南本土汽车企业长丰集团将发布上市全新猎豹CS10车型,与国内外知名车企同台斗艳。“我愿为湖南汽车产业代言。”4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专门试乘了这款猎豹新车,并预祝在上海车展发布顺利、上市成功。
  
  猎豹CS10是2012年长丰集团重新回归整车主业后,自主研发设计的首款全新城市SUV车型。时尚的外观、出众的动力,十分符合都市白领的定位和需求。在一辆新车前,杜家毫认真打量车身外观,并打开引擎盖,查看车辆动力系统。“排量多少?油耗高不高?价位在哪个区间?”杜家毫一边看,一边询问该车的各项性能、指标。
  
  “我来体验体验。”在听取长丰集团总经理刘康林介绍后,杜家毫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对新车进行试乘。
  
  “这车不错!”几圈下来,杜家毫感叹:“坐在湖南车企自己设计、研发、生产的自主品牌汽车里,感觉就是不一样!”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抓紧做好新车型的后续研发、品牌推广、售后服务等工作,努力让这款新车成为企业的骄傲、湖南人的骄傲。
  
  试乘中,杜家毫充分肯定了长丰集团近年来为促进湖南汽车产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汽车产业是湖南的优势产业,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更要突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借助“中国制造2025”的东风,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由制造向创造、产品向品牌的提升。要通过政府采购等方式,进一步扶持本土汽车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省汽车产业加快发展。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参加试乘。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