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通讯员 栾常军 编辑:闵美颖 2015-03-09 16: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长沙召开,要求将供销合作社打造为“三农”提供综合服务的骨干力量。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长沙召开,要求将供销合作社打造为“三农”提供综合服务的骨干力量。)

张硕辅强调,加快推进流通网络建设,做好农资供应和农产品销售主渠道,运用电子商务的引领作用,推进“一网带四网”。

(张硕辅要求,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红网长沙3月9日讯(记者 王宏婷 通讯员 栾常军)今天,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要求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将供销合作社打造为“三农”提供综合服务的骨干力量。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硕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吉芳主持会议。
  
  2014年,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完成商品购销总额1678.72亿元,实现利润14.43亿元。2015年的目标是,全省系统购销总额完成1829.8亿元,利润总额完成15.73亿元,分别增长9%。基层社在乡镇覆盖率提高到80%以上,发展“网上供销社”,壮大龙头企业。
  
  张硕辅强调,要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完善网络,提高基层覆盖面。要坚持市场导向,加快推进流通网络建设,做好农资供应和农产品销售主渠道,运用电子商务的引领作用,推进“一网带四网”,即以电子商务网为基础带动农业生产资料经营、农村日用消费品供应、农副产品购销、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四大网络。要拓宽经营服务领域,满足经济新常态下城乡居民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提高终端辐射力和渗透力。要以项目建设,现代技术,品牌建设为支撑壮大龙头企业。
  
  湖南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5年将着力深化综合改革试点;加快构建供销合作社县、乡、村完整的现代服务体系;建设服务性基层社,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建设全省性的电子商务平台,构建全新的“网上供销社”;加快企业转型,提升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通讯员 栾常军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3/09/3619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