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书”:湖南5种图书入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洪政 2015-02-17 09: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6日讯(记者 李国斌)由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中国图书评论学会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好书”推选活动,目前已经开启大众网络投票。入围的63种图书中,湖南与江苏各占5种,并列全国省市区第一。
  
  湖南的《爱历元年》(湖南文艺出版社)、《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湖南文艺出版社)、《美的沉思》(湖南美术出版社)、《虫子旁》(湖南人民出版社)、《我的简史》(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等5种入围。读者可点击进入央视科教频道网站(http://kejiao.cntv.cn/special/2014zghs/vote/)、“中国好书”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时间至3月15日。推选结果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揭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