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农业银行行长张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田甜 编辑:谢瑞仁 2015-02-11 09: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0日讯(记者 唐婷 田甜)今天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调研的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张云一行。
  
  徐守盛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湖南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其中,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农业银行与湖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在惠农贷款、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给予了湖南大力支持。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湖南的各项事业发展迫切需要现代金融增添活力。希望根据双方既有的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在金融创新、扶贫攻坚等领域的合作。湖南将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在湘发展。
  
  张云说,湖南是农业银行重点合作的省份,农业银行将根据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金融产品,为湖南持续稳定发展作贡献。
  
  省领导韩永文、孙建国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田甜

编辑: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