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省医政医管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谢瑞仁 2015-02-09 08: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省医政医管工作座谈会,各市州卫生局分管局长参加会议,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医政医管处负责人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和2015年全国医疗管理工作两个会议精神,以及2015年工作重点。随后,各市州卫生局分管局长围绕“剖析问题、推进工作,创新思路、深化改革”这一主题,简要总结2014年各市州医政医管工作,并从推进分级诊疗、规范社会办医、强化督导考核等方面,就谋划和做好2015年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群策群力。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小春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市州2014年工作成效,并要求大家对2015年医政医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有清醒认识,特别要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实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契机,着力推进医德医风建设。他强调,下阶段工作应着力抓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平安医院建设、行风建设、分级诊疗、院前急救、无偿献血以及器官移植等7项工作,要求各市州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努力推进2015年全省医政医管工作适应新常态、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谢瑞仁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2/09/3599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