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两起企业失信行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谢瑞仁 2015-02-03 09: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消息 长沙市住建委2月2日曝光两起住建领域企业不诚信行为。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并受到相应处罚。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燃气供应等住建领域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欢迎拨打热线96333提供线索。
  
  此次被曝光的冰宇浏阳河供应站被发现违反螺丝瓶报废禁止使用的有关规定,门店内有充气的螺丝瓶。市燃气热力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螺丝瓶是指用螺丝把护罩(即可用手抓的半环形提手)连接到瓶体的液化石油气钢瓶。此类钢瓶上没有任何永久性制造日期钢印和其他永久性原始钢印,不符合液化石油气钢瓶定期检验与评定的要求。根据规定,在经营门店发现违规经营使用过期钢瓶充装液化气的,将依法追究供气企业责任,并责令供气企业关停该供气站,该供气站负责人将被列入燃气经营黑名单,2年内不能申报燃气从业人员岗位证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谢瑞仁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2/03/35939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