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院遴选10名工作人员 18日起报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汤琴 2015-01-14 10: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检察院遴选10名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1月18日至1月20日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因工作需要,经省委组织部批准,湖南省人民检察院2015年从市州以下机关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工作人员)中遴选工作人员10名。有意者可于1月18日至1月20日报名。
  
  此次遴选人员的基本条件为主任科员(含)以下职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3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在称职以上;具有2年以上的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在同级机关工作满2年以上并担任现职1年以上等。遴选职位、人数为:公诉职位3人,侦查职位4人,机要职位1人,档案职位1人,法医职位1人。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两种方式,不收报名费,每人限报一个职位。现场报名地点: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长沙市芙蓉区紫薇路386号办公楼816室)。电子邮件报名邮箱:hnjcgbc@163.com。咨询电话:0731-84732323、8473263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