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中华姓氏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通讯员 熊晚慧 编辑:闵美颖 2014-12-30 15: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华姓氏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展出的“华夏百家姓姓氏始祖神像”。

(“中华姓氏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展出的“华夏百家姓姓氏始祖神像”。)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记者 王宏婷 通讯员 熊晚慧)首届“中华姓氏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月21至26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天召开的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活动主题内容,众多在姓氏文化产业领域的知名企业聚集一堂商谈交流。
  
  本次博览会由中华姓氏文化产业协会发起,百姓通谱网、湖南百姓通谱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设计了多项活动:展示汉代周记六礼、评选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姓氏文化产品、观摩罕见的族谱传世孤本。特色姓氏文化展示、全国姓氏产品发布会、晒家谱活动、企业联谊答谢会等主题板块。
  
  博览会吸引了数百家姓氏文化产业领域的知名企业,如喻氏的珠宝、牟氏的酒、黄氏的茶……。这些企业将通过博览会展销产品、展示服务、传播理念,引导民众对姓氏文化的持续关注。
  
  博览会还将邀请众多在姓氏文化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其中包括孔子七十五代孙、世界儒学大会秘书处秘书长孔祥林,中华姓氏文化产业协会创会会长汪涤南,同心圆家谱技术的发眀者、百姓通谱网董事长陈希。此外,全国夏氏等数个大型家族将组团参会。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博览会将是一次“百家姓”的集体秀,这在全国尚属首次。博览会也将致力于促进姓氏文化从业者、经营者之间的相互合作,为姓氏文化创业者解决项目、资金以及渠道的难题。博览会将打造成为一个姓氏文化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开放式的互动交流平台,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通讯员 熊晚慧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12/30/3563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