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集中展示非公党建品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通讯员 周华明 汪舟 编辑:闵美颖 2014-12-24 08: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3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周华明 汪舟)今天下午,全省非公党建品牌工作集中展示活动会在长沙举行,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我省非公党建品牌工作建设带来的成果。
  
  近年来,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成功打造了多个在全国极具影响力的工作品牌,“湖南特色”日趋彰显。如“依托统战部工商联抓非公党建”的工作品牌,建立健全了全省非公党建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网络,受到中央和省委的高度肯定。“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工作品牌充分发挥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的资金、技术、资源优势,帮助农村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提高发展能力。“党员双培”工作经验以多种形式向全国推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通讯员 周华明 汪舟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