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政府采购频道试运行 推进政府阳光采购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编辑:徐放 2014-12-18 08: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记者 闵美颖)今日,由湖南省财政厅主办、红网承办的政府采购频道正式启动试运行。政府采购频道的开通,是湖南省充分利用新闻门户网站公开政府采购信息、宣传政府采购政策的新开端,将扩大政府采购影响,增加政府采购工作的透明度,让公众更及时全面了解政府采购信息,实现阳光采购。(频道网址:http://zfcg.rednet.cn/
  
  政府采购频道设置了七个子栏目,分别为领导言论、采购新闻、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清单目录、政府采购公告、政府采购ABC。采购要闻栏目将权威报道全国重要采购资讯,工作动态将全面介绍湖南省政府采购工作内容。政府采购公告栏目将发布最新、最权威的省直行政事业单位的政府采购公告内容。清单目录、政策法规和政府采购ABC栏目将提供政府采购政策和法律法规、政府采购政策支持的产品目录和各类政府采购百科知识。
  
  整个频道页面布局整洁清新,栏目划分明确简洁,它的全新上线将让群众更了解政府采购工作,理解各类政府采购知识;同时,通过红网的宣传和群众的监督将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开展,使政府采购工作更加透明,实现阳光采购。试运行期间,红网政府采购频道将不断更新和丰富频道的内容,广泛征求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满足广大网友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编辑:徐放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12/18/35522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