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区大范围“限货” 禁行范围内通行须办理通行手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闵美颖 2014-12-04 09: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 王曦)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该市交警将在市区大范围限制货运车辆通行,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如需在禁行时间、禁行区域通行,须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办理通行手续。
  
  根据通告,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人力三轮车、人力车(以下简称四类车辆)全天禁止在五一大道、湘江橘子洲大桥、银盆岭大桥、营盘路隧道、南湖路隧道和湘江路浏阳河隧道、营盘路年嘉湖隧道通行。
  
  每日7时至22时,上述四类车辆禁止在以下区域内通行:栖凤路、东二环、南二环、猴子石大桥、西二环罗家嘴立交桥至汽车西站立交桥、枫林路、麓谷大道、桐梓坡路、西二环桐梓坡路高架桥至金星路、北二环金星路至芙蓉路、芙蓉路、福元路、东二环合围区域,以及三一大道的四方坪立交桥至万家丽路立交桥路段、芙蓉南路的新中路立交桥至韶山南路路段、万家丽路的三一大道路口至时代阳光大道路口路段、湘府路的韶山路至湘府路大桥新开铺路以东、宜春路的新姚路至雀园路、新花侯路的机场高速至香樟路口路段、香樟路的新花侯路口至万家丽路口路段、长沙大道的主道、三一大道四方坪立交桥至开元互通路段、万家丽路三一大道至特立路路段。
  
  每日7时至22时,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浏阳河、京港澳高速公路、时代阳光大道、万家丽路、湘府路、湘江路、东南二环合围区域及时代阳光大道的万家丽路至韶山路路段、东二环福元路至中岭立交桥、北二环中岭立交桥至金星路、西二环金星路至罗家嘴立交桥的主道和辅道、长沙大道辅道内通行。此外,外籍载货汽车及中型、重型本籍载货汽车禁止在京港澳高速公路、花侯路、湘府路合围区域以及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公路至红旗路路段南北辅道区域内通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