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通报高职院校专业技能抽查结果 两次不合格停止招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闵美颖 2014-12-02 09: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徐媛)昨日,省教育厅通报2014年湖南省高职院校学生专业技能抽查结果。此次抽查未通过(合格率低于60%)的学校专业点,2015年须再次进行抽查,再次抽查不合格的,将撤销专业备案,停止招生。
  
  10月31日到11月2日,省教育厅对高职院校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商务、文秘、护理、旅游管理等5个专业(类)的2012级在籍学生开展了专业技能抽查。按10%的比例,共随机抽查了54所高职院校1412名学生;同时,对2013年市场营销、艺术设计专业(类)学生专业技能抽查合格率低于60%的学校专业点再次进行了抽查。
  
  此次抽查中,各专业(类)未通过抽查的学校名单如下。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类: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湘潭职业技术学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潇湘职业学院、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商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湖南科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保险职业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邵阳职业技术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类:潇湘职业学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文秘专业: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