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次年终考核公房公车管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太平 记者 乔伊蕾 编辑:闵美颖 2014-11-27 08: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单位连续两年不合格的,提请调整其主要负责人工作岗位
  
  本报11月26日讯(通讯员 邹太平 记者 乔伊蕾)今天,记者从省纪委获悉,我省首次将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纳入省政府年终考核,办公用房违规占用、公车违规使用,将直接影响被考核对象的“年终成绩”。
  
  据悉,今年12月1日前,全省各市州和省直单位需要将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考核自评报告相关数据材料报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为保证自评材料数据的真实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结合历次专项督查、平时检查、举报投诉、媒体曝光和省纪委、活动办、巡视办等有关部门通报的情况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方案,评估结果分类按综合得分确定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评为不合格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单位及班子成员不得参加其他奖励项目的评选;主要负责人由省委组织部进行诫勉谈话;单位连续2年评为不合格的,提请省委调整其主要负责人的工作岗位。
  
  据介绍,办公用房整改自报包含单位超标办公用房整改情况、领导干部和离退休人员办公室整改情况,均要求填写超标办公用房建筑、超标办公用房整改到位的总面积。公务用车整治与改革绩效评估情况自报表要求分别填写本级机关及所有所属单位的超编超标、违规借车换车情况,整治情况和公车改革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太平 记者 乔伊蕾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