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中国(湖南)电商创新与发展峰会在长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闵美颖 2014-11-03 08: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 周月桂)打造电商创业平台,助力产业转型升级。2014中国(湖南)电商创新与发展峰会暨湖南电商创业基地启动仪式,10月31日在长沙经开区举行,探讨传统企业如何实现电商转型,共商电商湘军创新与发展之路。老同志唐之享出席。
  
  峰会由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湖南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是中部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电商盛会,阿里巴巴、京东、当当、赛迪研究院、中兴等数十家品牌电商负责人悉数到场,与三一重工、友阿百货、步步高等“触电”湘企探讨传统企业如何涉入电商,重点解读O2O电商模式。峰会同时还举行了深圳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品牌湖南行活动,推动两地传统企业电商品牌的交流。
  
  湖南电商创业基地近日启动。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瑶称,长沙经开区将着力打造了湖南电商创业基地,目前已出台了支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每年将安排500万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资金,支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对经开区范围内的电子商务企业实行租金补贴、购买场地补贴,同时给予专项资金支持、融资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