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之歌》歌词征集活动截稿 356篇歌词入选初审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严欢 2014-10-29 19: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之歌》歌词征集专题截图)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记者 陈思怡)由湖南省湘江保护协调委员会、湖南省水利厅共同主办,红网承办的《湘江之歌》主题歌词征集大赛于10月28日正式截止,歌词对外征集两个月以来,各地词作家、自由作词爱好者、网友踊跃投稿,356篇有效歌词被组委会收录。
  
  所有收录歌词在《湘江之歌》主题歌词征集大赛活动专题上的更新展示工作将于10月30日全部完成,届时,投稿网友可通过专题(点击查看专题)查看自己投稿的歌词是否被组委会收录到初选名单中。
  
  所有进入初选名单的歌词,将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三个阶段。经过三轮评审后选出一、二、三等奖的优秀作品,并进行表彰奖励;12月底将向全社会公布评选结果,同时将对优秀作品进行推广和传唱。
  
  “湘江之歌”全国主题征歌词活动后续详情请关注红网全媒体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严欢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10/29/3507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