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打响“净网”第一枪 规范网络交易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宏贵 编辑:钟婷婷 2014-10-24 16: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10月24日讯(通讯员 田宏贵)10月24日,湖南省古丈县工商、公安、邮政、交通等职能部门按照“网上网下市场同治”的思路,联合打响为期一年时间的“净网”第一枪,开展网络商品交易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打造“古丈网络交易信用”形象。
  
  该专项整治行动以网络经营主体数据为基础;以网络交易为平台;以“搜得准、找得到、查得了”为目标;以驰名商标、涉外商标、地理标志为重点保护对象;以“净化网络、打击头目、摧毁组织、教育群众为原则。重点整治“主体准入把关不严、对商品信息审查不力、销售行为管理混乱、信用评价存在缺陷、违反市场主体准入规定、虚假宣传及广告违法”等行为,重点打击以“电子商务”、“网络直销”、“网络代理”等名义诱骗参与互联网传销活动的违法行为,遏制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发展蔓延。
  
  据介绍,该专项整治行动将依法依规查处“净网”行动中发现的网络交易违法违规行为,曝光典型案例,震慑网络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网络购物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宏贵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10/24/3502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