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德贵深入江永、江华、回龙圩督查调研社会救助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圣 编辑:严欢 2014-10-24 11: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永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救助局局长郭德贵一行深入江永、江华、回龙圩督查调研民政重点工作及城乡低保等社会救助专项整治落实情况。
  
  10月16日,郭德贵一行三人乘坐冷水滩—江永的火车,到达江永后立即听取了县民政局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潇浦镇乡镇平台建设、夏层铺镇敬老院建设等现场和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郭德贵指出:专项整治要按市里检查验收标准进行查漏补缺,要把政策交给群众,让城乡低保置于阳光下操作。
  
  10月17日,郭德贵在听取了解回龙圩城乡低保等社会救助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他要求:一是鉴于回龙圩管理区是农场性质,可以探索城乡低保一体化模式;二是建立健全城乡医疗救助资助参合制度,用制度来促进医疗救助事业的发展;三是抓紧建立“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平台和机制,确保困难群众受助有门、受助及时。随后,督查组深入黄家村走访低保户,广泛征求群众对低保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对黄土福一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下午,督查组还深入江华县督查城乡低保等社会救助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圣

编辑:严欢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10/24/3502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