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教育实践督导组来长沙水文局督查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钟婷婷 2014-10-24 09: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网消息 10月22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行业系统指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处长龙稳铠一行4人来到长沙水文局督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省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金及省厅人事处、省水文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长沙水文局主要负责同志向督查组简要汇报了长沙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情况。随后,督查组详细查阅了相关会议记录、活动文件、党员评议表、问题整改汇总表和各支部上报的学习心得、讨论发言、党课材料等资料。督导人员还走访了机关各部门,采取座谈、访谈等形式听取职工对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满意程度以及问题建议。在听到职工对于单位在问题整改、作风建设等方面敢于较真碰硬、立行立改十分满意的反馈时,督导人员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充分肯定长沙水文局教育实践活动,认为单位高度重视,开展活动扎实有力;制度程序规范,自选动作合适;制度务实管用,不搞形式主义;各级督导认真,保证活动效果。对于如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效果,龙稳铠指出,要对已经收集和整改的问题、对已经建立和正在完善的制度再梳理、再回炉,确保落在实处、做到点上。对于基层水文站的党员职工,要进一步想法设法去关心、去服务,从政策、资金上予以倾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更好地去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龙稳铠要求,一是要继续搞好检查评价工作;二是要继续抓好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三是要继续抓好制度建设;四是要继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是要开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六是要保留各级学教办和督导机构,继续跟进后期作风建设和问题整改。
  
  李金要求,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永无止境。长沙水文局和全省水文系统都要认真落实省委督查组的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着力解决好思想上的问题,切实认清坚持不懈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感,明确抓好党建工作就是抓好队伍管理、抓好素质建设这个道理。全省各级水文部门要认真总结、梳理、回炉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取得的成果,深刻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向省委、省厅和全省水文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10/24/35019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