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教育系统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鹏洋 编辑:闵美颖 2014-10-24 0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胡鹏洋)昨日,全市教育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办公厅原主任孙在田,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市委原顾问、长沙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咏芳参加会议。
  
  全市教育系统于3月10日启动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全系统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坚持领导带头、扎实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长沙教育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凝聚了强大正能量。当日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了全市教育系统的教育实践活动,对巩固扩大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安排。
  
  孙在田在充分肯定全市教育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后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以群众路线作为法宝,继续深入、持续用力;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反“四风”,改作风;巩固扩大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总结提炼活动开展以来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抓好落实,推动全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鹏洋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