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学技术研究开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钟婷婷 2014-10-24 09: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网消息 10月22日,湖南省科技开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院长陈建国主持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切中要害,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自觉,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的讲话和湖南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在省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把党的建设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每个党员干部都应认真思考,对照检查,从严要求,求真务实,在作风建设的路上永远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承担好、落实好,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既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又要用创新的思维转换工作方法,把自身的工作做好、做实。会议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回顾前一段的工作,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现象,找出差距,提前谋划2015年的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10/24/35017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