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对长沙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飞行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钟婷婷 2014-10-24 09: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药监网站消息 为了进一步了解化妆品生产现状,及时发现和纠正生产环节的违法违规和不当行为,避免出现系统性风险,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10月2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检查组对长沙部分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飞行检查和实地调研。
  
  在湖南天龙制药有限公司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计划与愿景,并深入企业车间对产品的生产、包装、检验检测、原辅料及成品存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特别是就企业提出的产品监管、非特备案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检查过程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检查组对于天龙生产条件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一方面标准要更高,标准决定质量,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质量,高标准才有高质量;另一方面要求要更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要精益求精,只有这样才能把产品做优、把品牌做强、把企业做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10/24/3501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