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领导到江永县河渊村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钟婷婷 2014-10-24 09: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人防办网站消息 10月20日,湖南省人防办主任卜功富带领人事处、省人防质监站有关人员,到永州市江永县河渊村指导建整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复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健、县委常委谭小林等参加座谈会。
  
  在河渊村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工作组工作汇报、与河渊村支部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后,卜功富对扶贫工作组一年多来的建整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村在基础设施建设、村支两委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打造高效农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他要求省扶贫工作队员进一步巩固成果,做到善始善终;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帮助村支两委加强班子建设,建设一只“永不带走”的工作队。
  
  湖南省人防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的扶贫工作组于2013年3月7日进驻铜山岭农场河渊村。截至目前,共投入各项资金1530万元,完成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田水利灌溉、农村人畜饮水、农电改造等方面建设项目32个;每年村集体经济新增收入10万元,农民人均总收入从2013年初的1600元增加到3360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10/24/3501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