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建立各类人民调解委员会2215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通讯员 卢纯 编辑:闵美颖 2014-10-15 10: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黎欣刚 通讯员 卢纯)昨日,经过天心区文源街道人民调解员袁金龙等人的耐心调解,某手机店负责人老刘当场掏出1500元,交给了在店铺里做了一个多月促销员的学生小丹。小丹是文源街道辖区内某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今年6月25日,她到一手机店做促销员,因为和负责人老刘是同乡,就未签订任何合同或协议,双方只是口头约定:一天工作3小时,以10元/小时的推销费按月给付。然而,在做1个月零一周后,小丹却没拿到工钱,多次追讨也被拒。
  
  目前,全市共建立各类人民调解委员会2215个,调解室254个。自2011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实施以来,成功调解社会矛盾纠纷11万余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通讯员 卢纯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