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国庆期间暗访61家单位 两起婚宴涉嫌大操大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通讯员 甘艳 编辑:闵美颖 2014-10-09 10: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黎欣刚 通讯员 甘艳) 长沙市纪委昨日通报,今年国庆前及国庆期间,市纪委会同有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暗访督查,发现了2起村干部大操大办婚宴的问题,目前正在进行调查核实。
  
  为持续加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力度,9月28日至10月7日,市纪委会同市直工委、市公安局等单位,对全市党员干部公款大吃大喝、公款赠送节礼、公款娱乐、出入私人会所、涉赌参赌、公车私用等问题进行了暗访检查。
  
  据了解,这次暗访共检查市直机关11个单位、区县(市)属的15个单位、农家乐及会所18个、酒店及娱乐场所17个。暗访过程中,检查组发现了2起村干部大操大办婚宴的问题,目前,市纪委已责成相关区县(市)纪委进行调查和核实。暗访组暂未发现其他违规违纪问题。
  
  据了解,我市纪检监察部门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督查,狠刹“四风”,中秋节前后开展了“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暗访督查,并对3起违纪问题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通讯员 甘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