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劳动法律服务 律师专家学者在长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萍 编辑:严欢 2014-09-24 09: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萍)9月21日至23日,“庆祝劳动法颁布20周年暨新经济形势下劳动法律服务创新拓展推进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研讨会由中国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律协主办,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和湖南等省市200余名律师及专家学者参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郭军发表主题演讲,他从劳动法在打开市场经济通道、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建立劳动法律体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劳动法颁布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了我国劳动立法及实际用工中存在的问题。中国社会法学会副会长姜俊禄就新经济形势下劳动法律救济途径的多样化,及正确处理劳动法律与政策的关系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

  在研讨中,与会代表结合亲历案例从不同角度,就混合所有制发展过程中的劳动关系调整,律师在其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萍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