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在沪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严欢 2014-09-23 09: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熊益沙)今天,湖南省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开班,副省长张剑飞、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陈以一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同济大学联合举办,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包括省内各市州分管城建的副市州长,市州住建、财政、规划、城管、房产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分管城建的副县市区长,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新疆吐鲁番地区城建干部。

  培训班共分3期,每期培训一周,今天开班的是第一期。培训班邀请了新型城镇化、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公私合作制(PPP)模式、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城镇住房保障和棚户区改造等方面的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并安排了现场考察交流。

  张剑飞在讲话中说,这次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班是由杜家毫省长提议、并亲自与同济大学主要领导商定的。主要是为了提高全省主管城建领导干部的视野、能力与水平,也是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