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在北汽株洲基地现场办公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严欢 2014-08-29 09: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考察北汽株洲基地一工厂总装生产线。本报记者 张目 摄

  本报8月28日讯(记者 唐婷) 8月27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北京汽车株洲基地考察,就顺利推进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徐守盛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下大力气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韩永文,副省长黄兰香,省委派驻株洲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谭仲池参加考察。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介绍了北汽株洲基地建设有关情况。

  作为我省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北汽集团2009年正式落户株洲,北汽株洲基地一工厂于去年6月全面达成设计产能,去年产销量超过15万辆。目前,北汽株洲基地二工厂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前期工作,拟于今年下半年开建,建成后,北汽株洲基地整车生产能力和产值将大幅提升。

  徐守盛实地察看了北汽株洲基地一工厂总装生产线、二工厂项目工地及其配套企业株洲海纳川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基地整车产销、车型规划和项目征地拆迁、环保投入、施工环境等情况,并就推进新项目建设用地、采购、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现场办公。“要全力以赴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把北汽株洲基地打造成一个优质项目、精品项目、标志性项目。”徐守盛要求株洲市和株洲高新区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把时间卡到每一天,每一项具体工作都要有人去管、去盯、去促、去干;省直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职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大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可能的便利。

  徐守盛表示,近年来,湖南在全国汽车产业中的地位日益凸显,汽车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看好。湖南热忱欢迎北汽集团继续加大投资,在湖南布局更多车型特别是中高端车型,加大研发力度,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带动更多零部件企业向湖南聚集,实现更大更好更快发展。

  “稳增长、促发展的底气在项目,后劲在项目。”徐守盛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下大力气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牛鼻子”的工作理念,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看水平、以项目看干部”的工作导向,在全省上下进一步形成齐心协力抓项目的工作局面。要坚持分类指导抓项目、突出重点抓项目、因地制宜抓项目、深化改革抓项目、优化环境抓项目,狠抓项目的跟进、落地、建设和投产;要想方设法破解拆迁、资金、用工、土地、能源等困难,落实项目建设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决不允许因工作不到位而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发生;要大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坚决反对项目建设方面的“四风”问题,以好的作风、铁的纪律和硬的措施为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