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评选最美乡村旅游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佳 编辑:严欢 2014-08-26 09: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5日讯(周佳)湖南最有创意的农庄在哪里?哪里是最美的乡村休闲骑行运动地?日前,由省旅游局指导,长沙市旅游局、开福区政府、湖南红网主办的“最美乡村,快乐休闲”2014湖南乡村休闲旅游产品网络推广活动在长沙市开福区启动。将通过业界推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评选出湖南十大乡村旅游好去处。

  据省旅游局统计,我省乡村旅游区点2013年全年接待乡村旅游人数1.2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0亿元。本次活动不仅要评选出“2014湖南十大乡村旅游好去处”,还有湖南乡村旅游网上博览会、湖南乡村旅游发展成果展、网友最喜爱的乡村旅游系列产品授牌、湖南首届乡村葡萄节等子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佳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