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财政扶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白培生 编辑:严欢 2014-08-21 09: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 李秉钧 白培生 通讯员 夏太鹏)“公司去年投资2000万元,新建了两条挂面生产线,上报到县农开办立项后,解决了30多万元财政贷款贴息,帮了我们企业大忙。”8月18日,记者在桂阳县成氏食品有限公司采访时,公司董事长成清设对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称赞不已。

  桂阳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副主任刘九生介绍,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分两个方面,一是财政补贴,一是贷款财政贴息。近3年来,该县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重点扶持粮食、畜牧、水果3个特色产业。为扶持龙头企业做强做优,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各级政府实施了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和财政贴息项目。全县共发放财政补助840万元,扶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93家,其中省级6家。今年上半年,这93家企业共完成产值33.5亿元,实现利税2亿余元,同比分别增长21%、2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白培生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