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望浏宁路网加密提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严欢 2014-08-21 08: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 陈淦璋)浏阳至长沙市区的金阳大道、宁乡至长沙市区的宁梅大道,还有望城的普瑞西连接线等,这些新建快速通道将加密长望浏宁之间路网,强力助推长沙城乡一体化。

  今天举行的长沙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上,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市公共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64亿元贷款合同,为上述项目建设输入金融“活水”。本次签约,在国开行系统内也开创了通过非省级平台实现干线公路项目统贷的先河。

  长沙市“十二五”国省干线公路规划里程达到940公里,资金配套资金压力较大。长沙市方面与国开行湖南分行紧密沟通,此次共选取2014至2017年启动建设的38个国省干线公路项目整体申请贷款。据了解,这批项目总投资规模98.72亿元,覆盖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县、望城区和岳麓区,建成后将惠及公路沿线63个乡镇、12个工业园区和200万居民。

  作为我国中长期投融资领域的主力银行,国开行始终高度关注并倾力支持湖南公路建设。自1998年以来,国开行湖南分行累计向我省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承诺中长期贷款1913亿元,投放信贷资金1141亿元,支持总建设里程超过3万公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