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来长调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严欢 2014-08-13 09: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由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带队的调研组在长沙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传大调研活动主题宣讲会。团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汤立斌,团省委副书记冯海燕参加。
  
  8月4日汪鸿雁一行抵达长沙后,先后到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市工读学校、长沙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高新区青年创业基地、雨花区廖家湾社区、宁乡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等地调研青少年权益工作和基层团建工作。通过调研走访,汪鸿雁对长沙各级团组织在对党政工作大局定位、基层工作创新、社会组织等领域探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昨日的宣讲会上,汪鸿雁向团省委部分机关干部、全市各级团组织负责人、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代表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示精神,深入交流了团中央总体工作布局和团组织工作方法问题。她强调,各级团组织在工作中要始终把握工作大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虚功实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