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纸扇摇清风 步步“廉”回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丁捷 2014-08-08 23: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三湘风纪网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扩大反腐倡廉宣传的影响力,株洲市天元区立足开门纳民智,开门抓宣传,进一步拓宽群众参与反腐倡廉的渠道,在全区上下形成了人人思廉讲廉、个个争廉创廉的良好局面。
  
  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10000把反腐倡廉宣传小纸扇发到了全区机关干部、社区居民手中。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张女士领取了一把小纸扇。“小纸扇既公布了区纪委的举报受理电话,还有对群众关于反腐倡廉工作、党政机关行政效能、诚信政府建设的满意度调查,我觉得这种形式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感觉很好。”张女士表示,这也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样的形式也更容易让普通群众所接受。
  
  抬头见“廉”,低头亦思“廉”。天元区纪委精心挑选了240条廉洁标语让新区的步行梯变成了一步一“廉”的“廉梯”,另外,机关大楼内新增了80幅的廉政书画,让机关的廉政文化更浓厚。同时,“株洲市天元区纪委”的微博平台、《新区监察》和《株洲新区》上的“新区风纪”专栏,每天均有最新的反腐倡廉警示、宣教信息。一位机关干部由衷感叹:现在我们是步步“廉”回头呀!
  
  天元区纪委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加大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了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参与度、信任度和满意度,推动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丁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08/08/34316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