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廉政教育实行“四个延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丁捷 2014-08-07 09: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三湘风纪网消息 澧县纪委采取多种措施,拓展廉政教育效果,积极推进廉政教育横向和纵深延伸。

  一是由科级以上干部向基层干部延伸。组织召开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参会人员延伸到农村两委、基层站所、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每年组织全县村支部书记廉政教育班轮流对村支两委干部进行教育培训。

  二是由党政“一把手”向党员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延伸。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进家庭、进机关、进社区等活动以妇联名义,组织领导干部配偶开展“学廉行廉护廉”活动以工青团名义,在学校发出“小手牵大手维护清风正气”倡议书。

  三是由现职领导干部向后备干部延伸。开展岗前预防教育活动对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定期组织后备学习廉政法纪条规。

  四是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向受处分党员干部延伸。对受处分的党员干部县纪委定期回访谈话,征求单位的反映做好跟踪教育。通过“延伸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丁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08/07/34297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