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运管理局检查指导常德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杨双 2014-07-23 16: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消息 7月19日,省水运管理局检查组赴沅水常德城区和桃源县察看汛情灾情,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的广大水运系统干部职工。
  
  7月11日以来,由于湘西、怀化等地普降暴雨,导致沅水桃源、常德段水位猛涨,均超过历史最高水位。防汛抢险工作面临重大考验,水上安全形势十分复杂严峻。检查组抵达常德市详细了解汛情和海事、航道部门抗洪抢险工作情况后,即赶赴桃源县陬市镇、漳江镇、沅水桃源水电枢纽、常德沅水三桥等地,察看灾情,现场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检查组对常德海事、航道部门准备充分、应对及时、组织有力,敢打硬仗,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强,取得了未发生一起伤亡事故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强调,一要继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靠前指挥,确保灾后重建、恢复生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要继续加强重点部位防守,对桥梁、枢纽电站、在建跨河建筑物、渡口码头等进行重点监控,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三要迅速全面恢复航标设置,清除碍航物体,确保船舶航行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杨双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07/23/3414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