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资委启动“党纪条规教育年”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杨双 2014-07-21 17: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 “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争当遵守党纪条规的模范……”近日,东江水电厂党委负责人为该厂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学党纪、增党性、讲廉洁、强效能”为主题的廉政党课。课堂上,东江水电厂纪检监察部还给大家发放了一张印有党纪、党规、党风廉政建设等小知识的“廉政卡片”。这是郴州市国资委党委系统开展“党纪条规教育年”活动的一个缩影。
  
  按照郴州市纪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四型机关”创建活动,郴州市国资委党委在系统内启动了以“学条规、守纪律、讲廉洁、做表率”为主题的“党纪条规教育年”活动,要求市国资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和熟知党纪条规,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观念,切实提高反腐倡廉制度的执行力,营造廉洁从政、干事创业的氛围。
  
  本次教育活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条规。活动要求所属各单位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纪条规知识活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以“学党纪、增党性、讲廉洁、增效能”为主题,给本单位干部职工讲一堂廉政党课。届时郴州市国资委党委将通过组织举办“优秀廉政党课”评比、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召开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等形式检查活动效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杨双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07/21/3411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