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上半年财税收入“双过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严欢 2014-07-21 08: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0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黄家声 吴良琴 蔺春文)西北环线项目顺利推进,明年10月竣工通车将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拉开城市发展骨架;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基本完成,今年上半年接待游客25万人次,同比增长50%……记者在浏阳市日前组织的重点项目观摩现场,感受一派热火朝天、蓬勃发展的场景。这是该市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牢牢抓住“转变作风、服务发展”的主线,坚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力推进项目“赶考”带来的喜人景象。

  干部作风上,变“要我做”为“我要做”。针对企业发展难等问题,该市推行“四进式服务,一站式办结”等举措,采用网上审批、延时服务、联合勘察现场审核等方式,将工作聚焦到服务产业发展上来,上半年全市新增各类企业达1000余家,中小企业生机盎然。

  项目建设上,变“等着干”为“抢着干”。浏阳将今年确定为“项目攻坚年”,创新开展季度讲评、半年观摩等举措,不断盘活项目资源、搭建发展平台,使项目引得来、落得地、建得快。2014年,该市共铺排重点建设项目162个,年度计划投资276.2亿元,截止6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116亿元,同比增长29%。

  教育实践活动和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1至6月,浏阳市累计完成长沙考核口径财税收入38.5亿元,同比增长24.2%;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710亿元,同比增长28%。财税收入、规模工业总产值增速稳居长沙9区(县市)首位,顺利实现“双过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