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立三带队到长丰集团督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熊祥戈 编辑:严欢 2014-07-07 21: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熊祥戈)近日,湖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查组组长、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纪工委书记谢立三,带领督查组成员省直经工委副书记张良宝,省国资委经委案件审理处处长胡建辉,省审计厅主任科员李醇铼一行4人来到长丰集团公司,督查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长丰集团高管李建新、刘康林、黄雁峰、王河广及总部机关各相关部室负责人、集团驻长沙片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长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建新,总经理刘康林分别向第三督查组汇报了公司自3月份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围绕聚焦反对“四风”问题,公司班子及成员深入一线,认真听取职工群众意见,认真查找职工群众反映突出的“四风”问题,影响公司改革发展的问题以及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并针对问题,采取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等措施,确实转作风、促发展,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公车使用、办公用房、公务接待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查组与集团总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就基层一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效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立三一行还仔细检查了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以来的相关会议记录、文件资料,并对公司高管办公用房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来源:红网

作者:熊祥戈

编辑:严欢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4/07/07/33969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