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2013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湖南省人社厅 编辑:闵美颖 2013-06-28 10: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县地处湘中东北部,隶属长沙市,距长沙市区18公里,是原国家主席刘少奇的故乡,辖33个乡镇,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省级工业集中区,总面积2906平方公里,人口138万。2012年县域基本竞争力居全国第61位,中部地区第3位。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根据人才引进总体规划,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2013年面向县外公开选调公务员3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的原则;
  
  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择优选调的原则。
  
  二、选调范围
  
  县外各级实施公务员法的机关和使用行政编制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群团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通过公务员考试录用后,已进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的人员。基层民警选调范围为县外在职在编的政府行政公安警察。
  
  三、选调对象的基本条件
  
  1、具备《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基层民警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且历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
  
  6、具备选调职位要求的专业等其他要求,无其他不宜选调的情形。
  
  四、选调职位
  
  见附件。
  
  五、选调步骤
  
  1、发布公告
  
  在湖南领导人才网(www.hnleader.gov.cn)、红网(www.rednet.cn)、宁乡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nxgov.com)、宁乡人才网(www.nxxhr.com)、宁乡考试网(www.nxks.gov.cn)、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www.nx12333.gov.cn)等网站发布选调公告。
  
  2、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3年7月3日8:00至7月9日17:3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网上报名入口:宁乡人才网(www.nxxhr.com),宁乡考试网(www.nxks.gov.cn)。
  
  (4)报名表打印时间:2013年7月4日10:00至7月11日24:00。
  
  (5)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13年7月11日8:00至7月12日24:00。
  
  (6)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职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选调计划数的比例不得小于3:1,达不到该比例时,则相应调减或取消选调计划。报考人员在网上按要求填写考试报名信息,上传近期免冠相片(红底)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和登记表等扫描件。
  
  (7)资格初审:组考单位根据考试报名表和职位相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资格初审时间7月4日8:00至7月9日21:00。
  
  网上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报名表(亲笔签名后在资格复审时交资格复审工作人员)和准考证。
  
  ⑻考生携带资料:考生须携带报名表、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加盖组织人社部门公章的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和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录用审批表和登记表)复印件、基本项目计分证明材料原件参加考试。
  
  3、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写作和专业知识。
  
  (3)根据成绩高低按照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如有并列名次的,一同进入面试。放弃面试资格的,依次递补。
  
  4、面试、资格复审及基本项目计分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面试前,面试入围对象先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次递补。
  
  (3)基本项目计分。资格复审时同时进行基本项目计分,基本项目计分由学历学位、资历、职称、考核、奖励计分等项目组成,具体见计分细则(附后)。基层民警不进行基本项目计分。
  
  资格复审时,考生提交基本项目计分证明材料原件。所有证明材料请使用A4纸复印一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律不退。
  
  (4)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5、成绩合成
  
  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基本项目计分4:5:1(基层民警职位按5:5)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考察入围对象,并在宁乡人才网、宁乡考试网公布。
  
  6、考察
  
  按照公务员考察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
  
  7、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参照国家人社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文件)执行。放弃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8、结果公示
  
  将体检合格后的拟选调人员名单在宁乡人才网、宁乡考试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9、调入
  
  公示期满后,办理相关调动手续(要求最低服务期限5年)。
  
  六、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释。
  
  咨询电话:0731-88980725联系人:喻建华、黄敏
  
  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6月26日
  
  [NextPage]
  
  宁乡县2013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35名)

 

职位代码

职位

人数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选调单位

A1

办公室工作人员一

3

30周岁

以下

全日制本科

文、史、哲、政治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道林镇、黄材镇、资福乡

A2

办公室工作人员二

3

不限

 

东湖塘镇、花明楼镇、沩山乡

A3

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一

4

土建类

城乡规划及相近专业

限男性

喻家坳乡、老粮仓镇、横市镇、双凫铺镇

A4

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二

2

植物生产类、农业水利工程及相近专业

限男性

老粮仓镇、龙田镇

A5

社会管理综合办、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工作人员

3

法学类

限男性

青山桥镇、巷子口镇

A6

财政工作人员

9

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相近专业

 

枫木桥乡、流沙河镇、龙田镇、沙田乡、巷子口镇、喻家坳乡、南田坪乡

A7

信息管理工作人员

1

计算机类

 

大屯营乡

A8

基层民警

10

32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专

不限

限男性,籍贯要求为本省

县公安局


  
  注:①30周岁以下指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②职位规定的工作经历要求“2年以上”指2011年12月31日前参加工作人员。

[NextPage]

 

宁乡县2013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基本项目

计 分 细 则

基本项目计分由学历学位计分、资历计分、职称计分、考核计分、奖励计分项目组成,五项总分为100分,单项计分不得超过该项满分。

一、学历学位计分(满分15分)

1、基本分为8分;

2、“211”、“985”院校全日制本科生加2分;

3、硕士研究生加4分;

4、博士研究生加7分。

二、资历计分(满分25分)

1、基本分为15分;

2、任副科级以上干部的,计20分;

3、任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的,计25分;

三、职称计分(满分15分)

1、基本分为8分;

2、本专业初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加2分,中级的加4分,高级的加7分。

四、考核计分(满分30分)

1、基本分为15分;

2、近三年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的,每次加5分。

五、奖励计分(满分15分)

1、基本分为8分;

2、近三年工作期间,个人获县级综合性奖励(不含年度考核)的每次加5分,市级以上综合性奖励一次加7分。

 

注:1、时间计算均以2013年6月1日为准;

    2、计分凭证以证书原件、文件原件或其他有效证明为准。

[NextPage]

 

宁乡县2013年事业单位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宁乡县地处湘中东北部,隶属长沙市,距长沙市区18公里,是原国家主席刘少奇的故乡,辖33个乡镇,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省级工业集中区,总面积2906平方公里,人口138万,2012年县域基本竞争力居全国第61位,中部地区第3位。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根据人才引进总体规划,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人才2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事业单位专业人才24名,具体职位见《宁乡县2013年事业单位专业人才招聘职位表》。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

4、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学位等其他资格条件;

5、符合法律、法规有关回避的规定;

6、县内在职编内人员不列入报名范围。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湖南领导人才网(www.hnleader.gov.cn)、红网(www.rednet.cn)、宁乡县公众信息网(www.nxgov.com)、宁乡人才网(www.nxxhr.com)、宁乡考试网(www.nxks.gov.cn)、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www.nx12333.gov.cn)等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3年7月3日8:00至7月9日17:3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网上报名入口:宁乡人才网(www.nxxhr.com),宁乡考试网(www.nxks.gov.cn)。

4、报名表打印时间:2013年7月4日10:00至7月11日24:00

5、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13年7月11日8:00至7月12日24:00。

6、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在网上按要求填写考试报名表,上传相片(红底)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上传带学校盖章的含学业成绩的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等扫描件,有技术职称要求的,还须上传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

7、资格初审:根据考试报名表和职位相关要求,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网上资格初审时间7月4日8:00至7月9日21:00。

网上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报名表(亲笔签名后在资格复审时交资格复审工作人员)和准考证。

8、考生必须携带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

(三)笔试

1、时间: 另定(以准考证为准)

2、地点: 另定(以准考证为准)

3、主要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写作(占30%)及专业知识(占70%),总分100分。

4、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与相应招聘职位计划数要求达到5:1(含5:1)以上,否则,相应调减或取消招聘职位计划数。

5、笔试后按报考职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有并列名次,一同进入面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在宁乡人才网、宁乡考试网公告。

(四)面试(计算机专干职位面试形式为技能考核,下同)及资格复审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定

2、资格复审: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下列与报考职位条件相对应证件材料:

①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带学校盖章的含学业成绩的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四份)及复印件);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③有专业技术职称和执业资格证要求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近期同底彩色免冠寸照3张;

3、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当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五)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合成。(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根据报考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时间另定。体检不合格或考生弃权,可依次递补1次。

(七)考察

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

(八)公示

考察合格者定为拟聘对象。拟聘人员名单在宁乡人才网、宁乡考试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聘用

1、本次招聘的专业人才实行编内聘用,首聘五年。所有聘用人员由宁乡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实行人事代理。2、聘用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的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四、相关规定

1、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宁乡县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如因个人填写失实或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个人负责。

2、资格审查包括网上报名时的资格初审、面试前的资格复审、考察时的资格再审和录取审批时的资格终审四个环节。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可取消报考资格或不予聘用。

3、在招聘过程中有任何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已录取上岗的,一律解聘;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责任。

4、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期限内,不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到单位报到上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组织实施和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人才工作由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宁乡县纪委(监察局)全程参与,进行监督。同时,为保证本次考试聘用工作顺利进行,维护考试聘用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考试聘用工作各个程序的入围人员情况将在宁乡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宁乡人才网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731-88981268

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6月25日

[NextPage]

宁乡县2013年事业单位专业人才招聘职位表(24名)

申报单位

职位名称

人数

最低学历学位要求

年龄
要求

技术职称

执业资格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宁乡金洲新区管理委员会

工程专干

1

全日制

本科/学士

32周岁以下

工程师

 

土木工程、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宁乡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计划生育常年调查大队

法制专干

1

28周岁以下

 

 

法学

 

宁乡县旅游局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工作人员

1

 

 

旅游管理

 

宁乡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

财会人员

1

 

会计证

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宁乡县统计局经济调查队

统计专干

2

 

 

统计学、经济学

 

宁乡县金融证券工作办公室

企业上市专干

1

 

 

经济学、金融学

 

宁乡县招商合作局中国国际商会宁乡商会

招商专干

1

 

 

工学材料类相关专业

 

湖南长沙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局

旅游管理工作人员

1

 

 

旅游管理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宁乡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技术总工

1

32周岁以下

工程师

 

土木工程

 

宁乡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动物疫病预控专干

1

28周岁以下

 

 

动物医学及相关专业

 

宁乡沩山风景名胜区开发管理委员会

项目包装策划宣传人员

1

全日制

本科/学士

28周岁以下

助理工艺美术师

 

艺术设计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宁乡县炭河里遗址管理处

规划设计工作人员

1

 

 

园林及相关专业

 

宁乡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工程管理工作人员

1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及相关专业

 

宁乡县财政局乡镇财政管理局

财会人员

1

 

会计证

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宁乡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财会人员

1

 

会计证

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财会人员

1

 

会计证

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计算机专干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长沙市黄材水库灌区管理局

水利工程施工与管理人员

1

 

 

水利水电工程

 

宁乡县国土资源管理局测绘队

文秘工作人员

1

 

 

不限

 

中国共产党宁乡县委员会党校

理论教员

1

 

 

文、史、哲、政治及相近专业

 

宁乡县气象灾害防御中心

技术人员一

2

 

 

 

 

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及相关专业

 

宁乡县气象灾害防御中心

技术人员二

1

 

 

 

 

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及相关专业

野外作业,适合男性

 

 

24

 

 

 

 

 

 

注:1、“28周岁以下”指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或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3、职称要求为本职位对应专业。

 

来源:湖南省人社厅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